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壞小孩

我真的是F.5學生嗎? @@"(汗)

是說我已經玩了兩天...
星期六和笨,波,一,山到過白蘭家玩通頂(骸和yuka是好孩子! 很晚的時候便回了家去)
雖然玩的東西很普通,但是爆笑盡在不言中XD

直至早上,一群年輕人於屬於伯婆的早晨中作點綴 --- 下街吃M記早餐
第一次見證了商場開燈,實是感觸良多(什麼感觸呀囧)
後來在臨走之前也參觀了一下廢校,廢校果然廢但是卻很美麗
四處被塗鴉藝術籠罩著的HALL我只能說'''爆靚'''!!!

囧,我是說真的! 如果我校的HALL也能如此美麗就好了><[握拳頭]


THEN,回家睡了一會兒後...又出來玩了/v\;

這次是和karina/cheese/anson/frank約了一起出來吃晚飯
不過我和karina比預定時間早了出來,很感謝karina能陪我去'暢'人民幣
明明約了人一起出來吃晚飯,我們卻超過份地在路途中先吃了撈撈和飲冰(掩臉)

XDDDDDDD 我們趕上了6時MK新世紀的哈囉喂後花園試玩
因為AREA很細,於是好奇地去看看玩(笑)

後花園很小,吸血鬼也很少只有4,5人~可能是因為我向來比較好吸血鬼吧! 所以不怕?
進去後都一直在笑,完全沒有被嚇到;反而karina怕怕了(笑)

吸血鬼都很帥喔!!!! (結果是進去看仔!!???....我知道自己很過份m(-_-)m)
別人向我咆哮,我反而和他對望笑(汗)
由於中途有些白痴參觀者躲埋一角扮哈囉喂鬼咆哮,

結果到最後一隻鬼咆哮嚇我時, 我無視了- -
爆了句「吓? 係人定係鬼黎嫁?」

然後停了腳步,回頭向後望確認一下
喔?~~原來是鬼來的囧...我還以為又是那些白痴參觀者作怪,所以karina被他嚇時我在笑


出去後,我還在稱讚d鬼靚仔= = 唔,我知道自己很過份....
(逃)

後花園亦弄了個小型展覽,展品是一些超美麗的(燒製?)作品! 人臉系列爆美!!!
那些作品一定很難燒定了><

圖應該karina會up吧,遲些去偷圖X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 : 0
TRACKBACK : 0
CATEGORY : 未分類 |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スカルクロック red


powered by blog watches


カレンダー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
プロフィール

リユタラス

Author:リユタラス
私はラス(Ris)です。←左
ダンス大好き
絵画も、キイタも(^∀^)


大本命:w-inds.(緒方王女!!)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喜:橘慶太(笑)

萌:アンティック-珈琲店、CELLT、いきものがかり
etc.



カゼちゃん~

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Copyright © ラスさま All Rights reserved.
Illustration by ふわふわ。り  Designed by サリイ  | 
